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音乐会首次做导演 李宇春将悬念一一解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7: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3月22日下午15:00—16:00,李宇春(blog)(blog)作客新浪聊刚刚上市的“皇后与梦想”北京首唱会Live DVD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将于月底举办的“Why Me”个人演唱会。同时,李宇春也确定将为萨克斯演奏大师Kenny G(肯尼基)北京音乐会担任唯一表演嘉宾。

  去年9月20日,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皇后与梦想”首唱会,高规格的硬件设施以及完美的现场表演使得这场演出成为其音乐生涯的重要里程碑,经过精心的剪辑制作,这场首唱会于年初全面上市,里面不仅记录了现场演出盛况,还特别收录了众多鲜为人知的花絮。22日,李宇春将首次与广大歌迷分享此次首唱会的感受、并讲述几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与歌迷共享感动。

  同时,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努力进步的李宇春也正式确定为国际著名萨克斯演奏大师Kenny G(肯尼基)北京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并为了月底的个人音乐会进行着紧张的彩排。

  3月22日,李宇春作客聊天,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近况和她的快乐。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