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张学友四处赶场 新专辑MV马不停蹄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2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王张学友忙的是不亦乐乎,他的新专辑推广与巡回演唱会排演恰巧同一档期。3月21日,他马不停蹄地在制作室拍摄新歌《原罪犯》的MV。

  因为新歌《原罪犯》是一首以倡导环境保护为主旋律的歌曲,因此MV多为光线暗淡场景。搞得前来拍摄的摄影师个个挠头。

  艺人看娱乐圈绯闻总会更加真实,不过张天王被问到是否了解好友刘嘉玲与富商恋情的内幕时,他闪烁其词称自己并不了解,只把此事当八卦来看。难道他真的太过忙碌了?或者他也在维护好友声誉?还是用天王自己的话讲,任何绯闻或许只有当事人是最清楚的吧!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