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何耀珊《拥抱》大卖 儿子变空中飞人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3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歌手何耀珊的新唱片《拥抱》刚刚发行不久就拿下了“七冠王”惊人成绩。3月22日华纳为她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功感谢会,让她荣登卫冕者宝座。

  在唱片市场光景不佳时取得骄人业绩足以证明了何耀珊的音乐潜力。这次,华纳还特别把印尼巴里岛三人之旅作为礼物赠送给她,并精心设计庆功会让她享受亲手摘到桂冠的荣耀,十分风光。

  身为好友兼制作人的马玉芬近日一直忙于追忆马兆骏音乐会的录制工作。这次在没有任何预告的前提出席庆功会让耀珊激动地流下泪水!同时,宝宝依然是耀珊的最爱,她坦言有些心疼宝宝变成“空中飞人”一直陪着她跑唱片宣传。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