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视频:庾澄庆巡回演唱会将举行 4月红馆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3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庾澄庆(blog) 2007世界巡迴演唱会》将于下月26至27日在红馆举行,3月22日举行记者会。大会特别请来几位台湾女郎,以哈林多首金曲造型出现,而大会特别送上价值数万元吉他给他,预祝他演唱会成功。

  最近官司缠身的张耀荣,昨日代表主办机构身份出席记者会,不过张耀荣在祝酒仪式后便立即离去。对於张生欠债的事,问哈林会否担心时,他坦言,钱对他来说,并非最重要,最重要是要达到他的要求,正如舞台制作、排练、爆破等,这些都一定要满足到他。问他是否已收足歌酬才开个唱? 哈林对此不清楚,表示要问经理人,以经理人如此谨慎的性格,相信都收到了。

  哈林入行二十年,才首次正式踏足红馆开唱,难免令他很紧张门票的销量,他不讳言更紧张得失眠,甚至做梦都牵挂买票,他笑言,有日在梦境中知道29日的门票已售馨,开心不已,可是一觉醒来,才醒觉29日都没有举行

演唱会,令他哭笑不得,哈林坦言,希望这个梦境是寓意加场。 至于演唱会嘉宾,哈林表示已跟好友张学友约好期,学友会是 27日晚的嘉宾,另一晚的嘉宾就要保持神秘。哈林表示家人也会专程来港支持他。 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