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徐智英不与李孝利争艳 谈未来感情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性感徐智英不与李孝利争艳 谈未来感情归宿(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徐智英原为Sharp组合成员之一,曾接拍的人气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也为她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不过,在这之后,徐智英却经历了整整3年的事业空白期。

  “能做9年歌手,我觉得非常欣慰。3年的事业空白期让大家不能理解,也曾听到许多不好的传闻。当时真的很难接受现实。”这是再度回归后的徐智英的心声。

  在那些黑暗的日子里徐智英以为自己再也不能站到舞台上了,因此再次回到舞台的她学会了满足。现在的她知道该如何答谢歌迷的厚爱,即使小小的感动都会让她满足。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让身边人都以己为豪的人,为此她每天都在努力工作着。

  不久前,徐智英刚刚发表了第二张专辑,其主打歌《Hey Boy》备受好评,徐智英迎来了事业的再次高峰。

  性感歌手集体回归 不与李孝利、徐仁英争艳

    徐智英: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徐智英,很高兴与大家见面。

  新浪娱乐:前不久你发行了第2张专辑,能否对这张专辑简单的介绍一下?

  徐智英:第2张专辑里收录了很多歌曲,专辑名称叫《Different This Time》,它的意义就是这次会有些不同。不太了解我的人可以通过我的音乐对我有个了解。专辑里有抒情歌曲,也有像主打歌《Hey Boy》一样欢快的歌曲,还有合唱的歌曲等等。

  新浪娱乐:今年包括你在内,像李孝利徐仁英等很多女歌手重回舞台,对此你有压力吗?

  徐智英:没有一点压力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好处更多一些。因为我们之间是善意的竞争,看着别人的舞台,我也会想到某些部分应该加强了。我觉得我们彼此之间在这方面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很多女歌手都主打了性感的招牌,我也想了很久。我觉得还是应该做适合自己的风格,大家都认为我更适合活泼一点的风格,所以主打歌我选择了《Hey Boy》,比较欢快的风格。

  新浪娱乐:你觉得你的专辑魅力在哪里?

  徐智英:首先我觉得应该是与我很相配的活泼吧,我希望一首欢快的歌曲能够融入了我的活泼形象。当然,现在虽然是活泼的风格,但是以后也许也会有些改变。因为我也有很多想做的音乐风格,所以今后肯定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风格,比如想抒情风格什么的,这次的后续曲也是抒情歌曲。

    喜欢拍戏演绎不同的人生 业余开店如火如荼

  新浪娱乐:除了歌手活动还演过《对不起,我爱你》,你对演戏有怎样的感觉,作为演员最想演的角色是什么或者对演戏有什么计划?

  徐智英:演戏是我第一次涉足的领域,所以一开始很尴尬也很有压力。不过有了一次演戏的经验后感觉演戏很有魅力。能够短暂的演绎别人的人生,这对我来说很幸运,也是很好的经验。对于我来说演了一部很好的作品,我很开心,今后我想继续向演戏发起挑战。我想演的角色是比较活泼、明朗的角色。就像糖果一样的开心快乐,有时搞笑,有时犯错,总之是一个很开朗的角色。

  新浪娱乐:听说你运营了一家SHOPING MALL,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开始开店的?你觉得开店和歌手的职业有哪些差异?

  徐智英:我认为是女性的话几乎没有不关心时尚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我特别观察了一下,发现想找一款特别休闲适合我的服饰很难。所以我希望能把这种穿起来舒适的、很休闲的、有个性的服饰推荐给大家。正好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开始了SHOPING MALL。开店感觉很有意思,虽然这个事业是我第一次做,不过感觉很有趣。当然,也有辛苦的地方,比如说亲自挑选衣服,照相上传等等。我要考虑大众到底喜欢些什么,要把焦点放在大众身上。不像在舞台唱歌的时候,焦点是在我这里的,比如说什么最适合我,什么方面我可以做的最好等等。这次开店后我要想的更多的是别人的需要,他们到底需要些什么。

    诠释时尚爱美的定义 专辑获肯定最重要

  新浪娱乐:作为SHOPING MALL老板娘,可以说也是这方面的专家了,你认为服饰应该怎样搭配?

  徐智英:我觉得最首要的是要舒适。虽然衣服漂亮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影响了我的活动,让我不舒适的话,我是不会选择的。我比较倾向于牛仔裤,不过最近好像流行leggings,leggings加上短靴,穿一个短裙,配上T恤,感觉会很活泼可爱。

  新浪娱乐:演艺活动中感觉最有成就感的事或最高兴的事情是什么?

  徐智英:我付出无数的汗水努力制作的专辑得到大家认可时感到最有成就感,还有就是我很用心拍摄的东西,虽然拍的很辛苦很疲惫,但是看到不错的效果时我会感到很欣慰,别人看到后说很不错时我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我将近有3年的空白期,重新回到舞台上时感到很高兴。

  新浪娱乐:闲暇时间会做些什么?

  徐智英:我个人不太喜欢整天待在家里。我会出去与朋友一起喝咖啡,品

美食。大家应该多差不多吧。(笑)

    希望未来男友感情一如既往 最近想尝试做设计

  新浪娱乐:你喜欢的异性类型是怎样的?

  徐智英:我喜欢的异性类型是不要有太大的情绪起伏,一如既往的男子。不管怎样的性格,我希望无论在哪里看到他时,他都可以保持一如既往的心态,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这个好像是件很难做到的事情,总之是那种温柔体贴一点的吧。

  新浪娱乐:你在唱歌、演戏、开店等各个领域都很活跃,有没有再想挑战的目标或计划?

  徐智英:现在我出了第2张专辑,首先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专辑里的歌曲,目前我会主攻第2张专辑活动。我还真没有想过要挑战什么新领域,不过最后我想尝试一下设计,现在只是经营店铺,以后我想亲自去参与设计。演戏同样是个很有魅力的领域,所以今后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继续演戏。

  新浪娱乐:最后向大家说几句话吧。

  徐智英:新浪的网友们,很高兴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第2张专辑。以后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努力,为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我,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啊。虽然晚了一点,但还是要给大家拜个年,希望大家今年要做的事情都会有个好的结果,我会为大家祈祷的,谢谢。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