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许茹芸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许茹芸千万钻戒高调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0: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久违娱乐圈4年的许茹芸(blog)在3月26日高调复出,于北京举办加盟新东家记者会,正式嫁入种子音乐。

  自从许茹芸与唱片公司总经理田定丰的喜帖寄送后,种子音乐不断涌入恭贺以及询问婚礼真实性的电话,还引起许多媒体争相报导。而天后许茹芸复出,种子音乐砸下重金迎娶这位新娘,不但准备了豪华婚礼来增添喜气,由光良(blog)江美琪(blog)(小美)担任伴郎与伴娘,而新郎田定丰更承诺许茹芸三个“千万”的加盟保证,丰厚嫁妆也让许茹芸感动不已,保证“千万签约金、千万专辑预算投资及千万演唱会制作”,要让许茹芸在十月推出新作品,再创乐坛盛世。

  为了欢迎加入种子音乐的大家庭,身为伴娘的小美欢迎大家来参加这个大party,而伴郎光良则打趣说:“如果许茹芸十月要发片,以怀胎十月来算,他们应该是先有后婚,已经怀孕了!”大师兄吴克群(blog)虽然无法到场“抢亲”,他还是电话连线说:“恭喜你结婚,虽然新郎不是我。你应该要嫁给公司最年轻的,老板的身体一定没有我好。” 华琨/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