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薛凯琪演唱会记者会 与房祖名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Roadshow Live Fiona演唱会》定于下个月27号举行,3月27号,一身可爱装的她打扮成礼物包一般,出席演唱会的记者招待会,同时带来的还有她儿时最美的记忆。

  此次演唱会,她会将自己房间搬上舞台,她的梳化台、睡衣、公仔也都会一一出现在大家面前,更会以故事连贯形式来演出,所以她请的嘉宾都有故事性。

  问到会不会请绯闻男友房祖名(blog)当嘉宾,她笑道以后再请吧,不想被误会为了博新闻版面才请他。不过,她也坦言自己很欣赏房祖名,喜欢他的歌,希望有机会能合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