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家族》独家视频:快乐男声第二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是一个全民娱乐的舞台,没有人可以剥夺另一个人上电视的权力,他给了任何喜爱唱歌的人一个公平的机会和相同的起点。

  在海选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大家使用各式各样的方法来吸引评委的目光,在半分钟的时间里,把他们的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还有他们的可爱、搞笑与淳朴的面容真实地展现在了荧屏上。不管结果如何,但节目还是打破了电视一直以来在人们心中陈旧古板的形象。没有继续晋级的选手把真实的自我展现给了所有的电视观众,最起码他可以说:我唱歌的这半分钟,我做主!而晋级的选手到了最后,也成了人们心中的新偶像,明星就是这样诞生的。就像快乐男声的口号“想唱就唱”,这是一个快乐的聚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超级家族》(blog)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