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家族》独家视频:快乐男声第三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7: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尚雯婕(blog),复旦大学高材生,法语翻译,外企白领,是什么动力让她放弃已有的安定生活?是音乐,因为音乐,她转辗三个赛区,把梦想追逐。李宇春(blog),四川音乐学院学生,是什么让她有如此的魅力获得万千宠爱?是音乐,因为音乐,她喜欢上了舞台,喜欢上了五线谱上跳动的生命。她们的出身不同,但对音乐的追求却是相同的,为了音乐他们认真刻苦的练习,一招一式的揣摩,才有了舞台上特立独行的自我。

  舞台上的光纤亮丽,不是我们追求这个舞台的理由。而爱好才是我们正视音乐、正视“超级”系列节目的眼光。正如宋柯老师的话“超级女声不是实现梦想的舞台,而是修正梦想的舞台”。孩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清楚地认识自我,实现自我,而后才是现实的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超级家族》(blog)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