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国悲情女王Lyn独家做客 最喜欢碧昂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1: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韩国悲情女王Lyn独家做客 最喜欢碧昂丝(组图)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韩国实力派女歌手Lyn正式发行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The pride of the morning》,并进入了正式的宣传活动。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离别》是由人气歌手辉星负责作词,令人惆怅的歌词、悲伤的旋律配上Lyn伤感的歌声,让听者不由得为之感动。

  6日,Lyn的新专辑全部歌曲率先在韩国几大网站上公开,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全部都登上Melon歌曲排行榜前100位,而且这张专辑的预购数喜人,给处于停滞状态的韩国唱片市场注入了一股活力。

  日前,Lyn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畅聊出道以来的风风雨雨。

    歌曲:用心演唱就好 模糊的恋爱感觉带来灵感

  Ly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Lyn。虽然是在问候离我很遥远的你们,但还是觉得这会是个很好的时光。

  新浪娱乐:你是怎样去诠释一首歌曲的?

  Lyn:虽然间接的经验很重要,但我还是觉得要直接亲身经历会更好一些,只有这样才会更好地表达歌曲的含义。当然,不一定非要因为经历了痛苦而表现出非常悲伤的样子,只要把握好度,自然的去诠释就可以了。我一般演唱歌曲都会融入我的一些经验,我经历过的爱情不像别人一样特别的有那种幸福感,而更多的是一种模糊的感觉,也许这种感觉反而对我演唱歌曲更有帮助吧(笑)。

  新浪娱乐:专辑名称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Lyn:专辑的名称为《The pride of the morning》,意思是清晨的雾。如果太阳刚要升起的时候下雾的话,一般天气不都会很晴朗吗,所以感觉氛围很好很明朗。我希望专辑能够为我带来像好天气时一样的心情和很好的事情,总之专辑的名称给我的感觉很不错。

    主打歌:《离别》偏J-POP感觉 细腻的感情用心聆听

  新浪娱乐:谈谈主打歌《离别》吧。

  Lyn:《离别》这首歌曲有一点J-POP的感觉,我觉得中国的朋友们也一定会喜欢。在东方氛围的基础上融入了雄伟的管弦乐演奏,在我出这么多张专辑的过程中感觉唱如此华丽的音乐风格还是第一次,演唱东方风格也是第一次。感觉这首歌曲很有特色的同时又与我的声音很融洽,所以把这首歌定为了专辑主打歌。歌曲《离别》是由歌手辉星为我作词作曲的,在我们还是朋友之前我就觉得他是个非常出色的音乐制作人,我得到了他很多帮助,另外,其他的歌曲有很多是抒情歌曲,以前的专辑中抒情歌曲没有那么多,这一次有意收录了很多抒情曲。除了主打歌曲外还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其实我觉得比起在这里听我说专辑,还不如大家去认真听一次,以前我大部分都是把抒情曲定为了主打歌,大家可能都以为大部分歌曲都是抒情曲,其实也有舞曲风格的歌曲。这次专辑中有9首歌曲是抒情曲,这些歌曲一一去聆听的话大家会觉得里面的内容还是很细腻的感觉。

  新浪娱乐:好像专辑中有很多歌手的参与?

  Lyn:首先从辉星开始,还有神话的Eric、在韩国hip-hop界很出名的Crown J等等。以前很多时候是给其他歌手做featering部分,好像我给他们的帮助现在一一在还给我的样子。我一直坚信如果我做好事,一定也会有好的报答,所以好像他们也都很帮我。其中有好朋友,也有同属一个公司的,总之歌手之间一起合作非常愉快,也充满了热情,感觉很棒。

    作词:曾为神话朴孝信操刀 是件很有魅力的事情

  新浪娱乐:听说你好像还喜欢作词?

  Lyn:一直有写过我自己的歌曲,后来第一次写了神话的歌,还有朴孝信的两首歌曲。我给他们写歌词的时候没有刻意地去费尽心思去写,只是按照我的想法很自然的写了。因为我觉得歌词不应该是看了好多遍才让人看懂,而应该是让人很容易理解,所以我尽量写了些大家都能够经历的离别也好、爱情也好、悲伤也好的东西。像给朴孝信写的歌词中想念的内容多一些,我在家写的歌词可能或许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但是朴孝信把这首歌唱的太好了,我也觉得很满足。写给神话的是稍微有些活泼的歌词,当我给他们歌词时他们说太肉麻了,有些不好意思了。但唱的时候还是很卖力,唱得也很好。神话的Fans们也说哥哥们唱这样的歌别有一番风味,总之我感觉作词是件很有魅力的事情。也可能是我真的很喜欢作词吧。

    偶像:最喜欢碧昂丝 四月去日本追星

  新浪娱乐: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

  Lyn:我很喜欢碧昂丝,感觉她唱抒情歌曲很有味道,台风也很好,声音也很好听。4月10日左右碧昂丝会去日本,我会去看碧昂丝的(笑),羡慕吧。

    业余时光:春天织围巾给自己戴

  新浪娱乐:最近闲暇之余在做些什么呢?

  Lyn:我最近在织围巾,虽然冬天都过去了,但是很想戴一个我亲自织的围巾,目前也没有可以送人的对象,所以就想织完了自己戴。

    解读:歌手就是讲故事的人 告诫自己不要太贪心

  新浪娱乐:你认为歌手是什么样子的?

  Lyn:我觉得用词典的定义来解释歌手的人一定是把唱歌当成负担的人。如果非要用词典的定义来解释歌手,我觉得对唱歌的热情一定非常有限。我觉得歌手是个讲故事的人,只不过歌手讲的故事附上了旋律,听起来更美丽。歌手是把故事讲的更美丽的人,不管是伤心的故事还是幸福的故事,都会讲的更美丽,而且使人们产生共鸣,好像歌手有这样的魔力。我觉得我能够很幸运的成为歌手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很荣幸,至于歌手到底是什么我也只想到这些而已。我只是因为喜欢音乐而做歌手,以后也会一直做这样的歌手。我希望今后大家对我评价时会说我做歌手很称职,我也会完全投入到我的音乐中去,不管我在什么位置做些什么,都希望带给大家一个作为歌手的Lyn的优秀形象。我会做很多的公演,第4张专辑刚出来不久,所以我也会积极的宣传。

  新浪娱乐:您是怎样对待生活的?

  Lyn:我信基督教,不是说活着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什么,只是生活中一直有一个信念,所以能够把那些想更坏一些、想更自私一些等等的欲望控制住。我时常提醒自己不要太贪心,只要把眼前的做好就可以了。我是以这样的心态生活的。

  新浪娱乐:最后对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Lyn:第4张专辑虽然刚出来不久,但是韩国这边的Fans已经非常支持我的专辑了。我不强求非要做第一,很多人听我的音乐本身就是让我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会努力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见见中国的Fans们,以前也偶尔去中国演出过,给我留下了很温暖的印象,很想再次见到大家,希望大家健康幸福,我会为大家祈祷的,谢谢。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