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Rain师妹Wonder Girls新曲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20: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试听:Rain师妹Wonder Girls新曲《Irony》

  新浪娱乐讯 由Rain的经纪公司JYP培养的神秘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即将在4月初来到北京做宣传。

  Wonder Girls是由朴振英选拔出来的女子组合,在2001年公开的audition节目SBS《英才培育》中通过研究项目99%的实力较量中脱颖而出,成员分别是闽善艺、作为队长的金贤雅、安素喜、善美,而第5名成员则是在和MTV共同公开通过audition选拔确定了最终成员艺恩。

  歌曲《Irony》是一首很容易上口hip hop的旋律,也是专辑的主打歌曲。《Irony》内容是不相信装纯情的男友,MV内容极其搞笑,充分展现了几个女孩子天真活泼的一面。混音方面由美国的Brian Stanley负责. 主打歌MV是由曾拍过Rain《It’s Raining》、《I’m Coming》MV的导演负责。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