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佟大为做公交协管员 独立狂风体验小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2007年4月2日上午八点半,备受欢迎的橙天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一身休闲服出现在四惠公交总站的14路车站,体验了一回交通协管员的工作。

  工作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先是在站外检票验票,接着在站内公交车下指挥大家上车。上车的乘客认出佟大为后都非常兴奋,其中还有一位大妈热情的和大为打招呼,一直在赞扬“这小伙子长的真漂亮”,不少围观乘客纷纷要求签名拿出手机拍照。

  有了不一般的音乐,还要有不一般的名字。作为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佟大为一直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也正因为如此,当制作人姚谦将几个专辑名称摆在佟大为面前时,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名字《大世界小作为》。他认为这个名字传达了一种积极的态度,通过每一个人的一点点努力,改善这个世界。

  接下来就是此次不一般的活动。据悉,橙天娱乐投入大量人力配合佟大为新专辑发布会,佟大为更是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历时一天,横跨北京三个区。佟大为将在4月2日这特别的时间,以普通的社会工作者形象,突然出现在你的身边,不要吃惊你看到的,那就是最最真实的佟大为。

  今日早上北京的风格外大,为了实现佟大为新专辑《大世界小作为》“贡献小作为 影响大世界”的主题,特意选择了一系列实践活动,公交总站则为活动的第一站。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