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佟大为变身汽车销售员 专业态度受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今日,橙天娱乐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blog)将全国同步发布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大世界小作为》。为了配合主题宣传,佟大为特意进行了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只为传达“贡献小作为 影响大世界”的螺丝钉精神。

  在堵车高峰的周一早上,佟大为在四惠公交站完成公交协管员的任务后,奔赴第二站,位于亚运村的某品牌汽车专卖店,当了一回汽车销售员。今日到来之前,佟大为特意准备了该品牌汽车的相关资料熟读,早上十点店里已经有了几位客人。换上制服的佟大为格外的有精神,讲解起来也是滔滔不绝,敬业精神可嘉。

  佟大为现场接待了四位客人,客人们都很吃惊佟大为会来到此处售车,一位广东的客人更是笑谈:今天看到了SUPERSTAR了嘛,很开心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