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佟大为发片不忘志愿者身份 参观奥运场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今天中午十一点,红遍影视界的橙天当家小生佟大为(blog)现身北京理工大学的体育馆里,为其第一张个人大碟《大世界小作为》的实践活动“贡献小作为,影响大世界”做宣传,佟大为的出现,引来学校学生的阵阵尖叫声。

  今天本是佟大为首张专辑《大世界小作为》的发片日,为了围绕专辑的主题,佟大为将体验三种最普通的工作,慰问这三种代表“小作为”的普通工作人员们。其中一站就是北京理工大学的食堂,当厨房大师傅。

  当听说大学新建的的体育馆是“2008

北京奥运会”排球赛的比赛馆之一时,作为“2008北京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的佟大为,非得亲自去提前感受一把“奥运”的气息。结果虽然打算低调潜入馆内参观的佟大为,还是被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发现,引来欢呼热潮,为了得到佟大为的签名,因上体育课的学生没有带笔记本,直接脱下运动T恤要求签名。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