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刘珊珊获封中韩青少年交流大使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22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近日,在中韩建交十五周年和举办中韩文化年之际,韩国青少年联合会理事会研究决定正式聘任形象清新的中国青年歌手刘珊珊为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4月3日,在北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韩中友好协会副会长、韩国青少年联合会主席的李映周博士专程来北京,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授予刘珊珊“韩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大使”的称号。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除韩国青少年联合会主席李映周博士之外,还有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常务副主席兼《音乐生活报》社长梁鑫华、国务院办公厅康建国局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秘书长关山越、著名音乐策划人江小鱼,著名制作人舒楠以及中韩两国近百家媒体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