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胡清蓝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胡清蓝眉骨拆线顺利 宣传期离不开OK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首张大碟《t日志》的创作小天王胡清蓝(blog)(Terry)参加一档节目录像,在游戏环节中被断开的布景吊桥意外打伤眉骨,火速送往医院缝了5针。取消一切通告的terry休息过后,于周末进行伤口拆线,医生诊断留疤无疑,10个月后可接受修复手术。

  中午刚过,terry在其经纪人和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京城一家专业美容外科医院。Terry的精神状态看起来比受伤时好很多,只是右眼的淤血还很明显,伤口处不见了白纱布以创可贴遮挡。

  当被问及担不担心留下疤痕时,terry说,“这几天在家休息,这个问题我已经想了很多次。如果真的会留疤也是没办法的事,还好自己是男生,有条疤会让自己看起来更man一些。”其实最让他痛苦的似乎不是留疤,一向贪吃的terry说,“受伤以后,特痛苦的还有就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因为医生说要注意饮食嘛,很多食物都对伤口恢复不利的。刚才和同事吃午饭,连最爱的咖喱饭都不能点,只能吃些很清淡的东西。”

  随后,医生检查过伤口的缝线情况,用很肯定的语气说,留疤是肯定的了。但是如果疤痕部位没有出现增生,恢复良好的话,10个月后即可进行修复小手术让难看的疤痕消失不见。医生还叮嘱,在接下来3个月中,伤口都要用胶布贴住,避免感染或二次受伤。Terry开玩笑说,“我要去买各种图案的OK绷,这样宣传期每天都可以用一种新图案。”

  另外,Terry的唱片宣传将在下周恢复,4月中旬会回到香港参加他首部香港青春偶像电影《十分爱》的首映礼,并展开电影宣传。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