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国组合Big mama4日举行免费饭团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日中午12点,女子组合Big Mama在首尔中区淸溪川路韩国观光公社T2广场举行了“免费饭团演唱会”。

  上月初与YG艺能公司mboat公司合约期满后Big Mama与满月堂公司签订了新合约,此次是与新公司签约后的首次公开演出。

  “免费饭团演唱会”是成功会FoodBank举行了有三年的慈善活动,每周三举行的“免费饭团演唱会”以“因为有分享所以有快乐的中午”为口号分给看演唱会的人饭团大小的午餐,然后募集善款捐给困难群体。

  满月堂公司方面表示:“一般‘饭团

演唱会’都是主办方来邀请歌手的,但是这次Big Mama先提出要求出演该演唱会。成员们对帮助困难群体的意愿很强,只是平时太少有这种机会了。”Big Mama计划5月发行单曲碟。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