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靓颖北京办歌友会 透露新专辑六月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2:04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4月7日下午,张靓颖在北京举办歌迷见面会,用最具个人特色的完美表现满足了现场近一千名“凉粉”的试听需求。

  当天歌迷会内容设置与常规歌迷会有所不同,既不谈唱片也不谈个人生活状况,整个现场就象一个专为歌迷举办的小型“LIVE”演唱会。开场曲目《TO BE LOVED》应现场观众短信点播演唱,而其他歌曲也是由歌迷现场选定。当靓颖应要求演唱个人代表曲目《这该死的爱》时,整个现场都被她富有丝般质感的歌声所围绕。最令大家开心的是,张靓颖透露新专辑将会在6月份完成,歌曲风格上会有一些转变,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