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李冰冰任泉银幕结缘 广西拍MT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0: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由谭晶(blog)演唱、李冰(blog)(blog)任泉(blog)担纲主演的大型企业文化音乐电视片《康美之恋》,昨日在广西桂林阳朔世外桃源风景区开机拍摄。这部MV由导演童年执导,投资300余万元,将赶在“五一”期间在央视《著名企业音乐电视展播》节目中播出。

  已有多次搭档经验的李冰冰与任泉当日红袍加身,在片中扮演了一对举行民俗婚礼的夫妻。婚礼在山青水秀的桂林风情村落里举行,吉祥的白狮与天真活泼的喜童喜女围绕在一对新人周围,喜气洋洋的气氛感染着两位主角,他们忙里偷闲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各自报喜:李冰冰刚确定出演功夫大片《功夫之王》中“白发魔女”一角,还即将与唱片公司签约,正式进军歌坛;任泉则刚拍完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自称“近年作品不甚理想”的他言辞间对该片充满期待。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