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瑞典音乐家Tobias Froberg畅谈音乐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瑞典音乐家Tobias Froberg在成为歌手和词作者之前是一名记者,他半开玩笑地对朋友说,如果他曾采访过音乐家Neil Young,那他可能早就不干新闻而走上音乐道路了。2003年,Tobias Froberg重新回到父母家中居住,并开始为选择音乐作为自己的事业做准备。2004年,他的歌曲Elisabeth Wherever She Is就被提名为瑞典Indie格莱美奖,此后他的音乐道路变得一帆风顺。

  Froberg最近推出了他的第二张CD“Somewhere in the City”。他最近还刚刚结束在美国的巡演,其中包括在纽约、洛杉矶以及其他几个著名城市的演唱。他的歌曲中包含有流行、民歌、乡村以及福音音乐的元素,有人将他与Nick Drake相提并论。

  这次的专辑当中不少歌曲都是爱情歌,感觉有点怀旧,但Froberg说,整个CD的曲风还是励志的,因为他更喜欢欢快的音乐而不是让人压抑的曲调,他说:“当歌迷说,这首歌太压抑时,我也会不开心,我不想我的歌让人压抑,如果歌迷这么感觉,那是我的失败。”

  Froberg说,他的音乐就是他的灵魂,“我希望自己的音乐很美”。(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