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列侬遗孀大野洋子时隔五年再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5年之后,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再次推出了新专辑《Yes I'm a Witch》。2001年,大野洋子曾推出Blueprint For A Sunrise。在新专辑中为大野洋子写歌的艺人包括 Peaches, Le Tigre, Cat Power, The Flaming Lips, Craig Armstrong以及The Polyphonic Spree。

  在接受采访时,洋子表示,她很享受这个过程,“太棒了,大家把精力都放在创作当中,已经不分你我。我喜欢其中每首歌。可能这些和我合作的人没有滚石乐队那么有名,但他们真的很棒。”

  据称,新专辑里一些歌曲的元素当中还包括在20世纪60年代洋子与列侬一起合作的一些作品。(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