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中基个唱精彩瞬间 6月16日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这几乎已经成为沪上演唱会稳赢不输的绝对真理了:面对面的深情吟唱,一首又一首的熟悉旋律,将一个原本平凡无奇的夜晚点缀成爱人和你记忆中最经典的浪漫,说不定还能润物细无声地帮你道出一两句藏在心底口难开的表白呢。

  2007年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鬼马”亮相的“西铁城2007郑中基上海演唱会”,就是这样一场极致情歌荟萃的浪漫演唱会。

  郑中基虽然从来都没有到上海来做过个唱,但是任何时候,只要走进上海的KTV,他的歌却永远是每间包房的必点曲目,《相思无用》、《左右为难》、《绝口不提爱你》、《戒情人》、《别爱我》、《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甲乙丙丁》、《制造浪漫》,每一首都是百唱不厌,百听不腻的好情歌。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