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感人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根据明晓溪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中韩偶像剧,同名主题歌及片尾曲由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之一的李尚仁先生亲自谱曲及制作,李尚仁曾经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blog)、FLY TO THE SKY, 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 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并曾经为台湾组合TENSION, B.A.D作曲。曾经为SM公司签约作曲家,现任恩建录音棚首席制作人。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歌曲创作背景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继《北京我的爱》之后第二部中韩合作的电视剧。由21世纪影音制作公司制作,在山东卫视及新浪娱乐全面宣传推广下;曾经通过4个月的全国范围内的剧中人物扮演者大型选秀电视节目《M-ZONE天使任务》,在电视剧开拍前便成为广大观众关注的话题。

  在该剧拍摄结束后,选择主题歌和演唱者也让制作方颇费脑汁,因为根据剧情的需要,主题歌将寻找一位男歌手一位女歌手进行对唱。并因为2007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也考虑启用中国和韩国明星对唱的形式,为中韩友好交流年献礼。

  曾经为该剧进行友情出演的韩国人气明星金正勋,以及中国女星范冰冰(blog)也都跻身于竞争者的行列,最终制作方选定了双双在中韩两国都积极活动的新星------电视剧主人公扮演者来自韩国的李承铉和曾经多次因与韩国顶尖明星合作而在2006年备受瞩目的女歌手王恩琦联袂演唱主题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这对金童玉女在外形上给人以青春、活泼、时尚的感觉,代表了中韩年轻人最健康、靓丽的形象。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演唱者介绍:

  歌手李承铉

  歌手出身的李承铉是韩国人气组合Take(blog)成员,2006年通过take在中国5月发表了第一张引进版精选集《TO GIRLS》,并于12月1日中韩同步网络首发了TAKE数码单曲专辑《TAKE IT ALL》,在中国知名度一再飙升。TAKE组合也是韩国无线乐坛的佼佼者,2005年他们曾经凭借《化蝶》这首歌曲,多次夺得韩国各大无线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并在彩铃下载排名中名列前茅。

  2006年,TAKE多次在应邀参加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晚会“中华情”、“星光大道”等演出,在也奠定了成熟的演出市场。2006年TAKE组合还频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在中国不仅获得了中国儿童基金会颁发的“慈善之星”称号,还获得了第三届国际音博会颁发的“2006中韩音乐文化交流贡献奖”等各种表彰;同时他们还与张佑赫共同参加了中韩友好青少年未来林交流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TAKE组合更是在2006年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年度评选中,击败强有力的对手,在颁奖典礼上荣登2006最有潜质海外组合的宝座。成为中国歌迷们认可的新生代韩国偶像。

  歌手王恩琦

  在《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中国新星王恩琦则是2006年中韩媒体关注的焦点新人。2006年4月,王恩琦在北京,与亚洲舞王张佑赫共步音乐风云榜星光大道和颁奖之后,时隔一个月王恩琦又赶赴韩国,与韩国天团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共同拍摄自己新歌《辛德瑞拉魔法》的MV。同年暑期,王恩琦与2006年最热门的韩剧《宫》中的“律王子”金正勋共同担任娱乐酷一夏宣传大使,近期又以嘉宾身份出席韩国歌王申升勋(blog)的新专辑发布会。出道不到一年就频频与韩国大牌明星合作,让王恩琦不仅成为在韩国最有知名度的中国艺人之一,也为她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同时她也因为多次和韩国大牌明星合作而受到韩国媒体的关注,在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人气检索排名一度超过与安七炫长期在韩国活动的吴建豪

  特别是前段时间凭借中韩顶尖制作团队和巨资打造的新歌《辛德瑞拉魔法》,不仅让王恩琦在韩国人尽皆知,而且在刚刚结束的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上,还凭该歌曲摘得内地最佳女新人和十大金曲两项大奖.

  热门话题

  李承铉与王恩琦这一对歌手将在2007年进行长期的合作。从对唱歌曲《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开始,二人将共同规划2007年全年在中韩两国的宣传活动。除了这首慢板的情歌以外,现在二人还在赶录风格近似《不得不爱》的HIPHOP男女对唱歌曲《2+1法则》;预计通过两首具备大众性的歌曲在2007年中韩歌坛闪亮登场。

  二人的此次合作演唱歌曲,也得到了韩国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先生的支持。李承铉和王恩琦的形象得到了安德烈·金的高度赞赏, 年过七旬的安德烈金大师在听了他们合唱的歌曲小样后决定为二人制作超豪华“天使系列”演出盛装。

  安德烈金是国际时装界极具声望的韩国顶尖设计师,他设计的服装华丽绚烂,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特色,极具皇家风范。由于安德烈·金在韩国甚至国际时装界特殊的地位,众多韩国明星都以担任他的时装秀主秀为荣。从张东健金喜善裴勇俊崔智友,再从元斌宋慧乔到崔智友、权相宇李俊基。安德烈·金的发布会天桥上永远走着最令人心动的模特人选。李承铉与王恩琦将成为2007年首度穿着安德烈金服装公开亮相的一对明星,在时尚届和娱乐界也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