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美国交响乐团联盟ASCAP举行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52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交响乐团联盟ASCAP周二晚上在好莱坞举行了第22届年度影视音乐奖颁奖典礼。850名音乐界的成员参加了这一典礼,典礼主持人是ASCAP主席Marilyn Bergman。

  当晚最大的一个奖项Henry Mancini奖授予了作曲家Marc Shaiman。百老汇歌星Marissa Jaret Winokur是当晚第一个献唱的明星。这一颁奖礼有四类奖项,热门电视剧音乐和高票房电影插曲等,获奖者是根据电视剧收视率和电影票房数据来选出的。

  影星、作家以及制片人Sacha Baron Cohen给他的弟弟Erran Baron Cohen颁发了ASCAP奖,以表彰后者在音乐领域作出的贡献。 清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