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

视频:吴建豪发新片呕心沥血 王力宏为友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2:01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等待许久,吴建豪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中发片了。此次专辑可以说他的泣血之作,从MV的拍摄到造型的设计都自己一手包办,年轻人的HIP HOP风格的宽松牛仔裤搭配背心及帽T以及许多bling bling的闪亮配件让他的帅气无法抵抗!

  好友王力宏及身穿象征有大鹏展翅的金鸟T?,亲手送上钻石机枪,为他加油打气。许多不能到场的家人好友也通过录像为他送上祝福,更多的是那些从各个国家赶来参加他发片会的歌迷朋友们,让他感动不已!

  他坦言五年没有登台单独演出,表现得有些紧张。不过相信自己的新专辑一定会卖得不错。问到有没有叫上F4的队友一起支持他,他笑说是兄弟就一定会支持自己!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