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H.E公仔分身坐镇 倒数《PLAY》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S.H.E这三个可爱的小女生真是越来越可爱,4月22日他们在台北为自己即将发行的第十张专辑《play》举办了倒数发片及公仔揭幕活动。这次她们特别带来的三个S.H.E公仔将一起倒数发行。

  与此同时,歌迷对这三个可爱女生的热情也是非常高涨,大家齐声举手随着S.H.E宣誓全力保护这三个分身公仔的安全,不让她们被别人乱PLAY。

  此次S.H.E的新专辑同时推出豪华版与平装版,更发誓说这次的平装版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买贵了还退差价!看来为了专辑的推广她们的新花样也是越来越多阿!所有喜欢SHE的歌迷们还等什么?行动起来跟着她们一起倒数吧。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