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独家直播王啸坤北京首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8:25 新浪音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2006年“我型我秀”舞台上最闪亮的巨星、全国总冠军、摇滚小子王啸坤,即将于4月底带来歌迷们期待已久的首张个人专辑。在紧随上海、南京、无锡、杭州、宁波五站火爆的暖身巡演之后,王啸坤4月28号回到他曾经的奋斗过的“大本营”北京举行发片前的首次新歌演唱会——“带我去寻找”王啸坤北京新歌首唱会。新浪音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对此次首唱会进行了视频直播。

  王啸坤的音乐天赋和实力不容质疑!所谓“真金不怕火炼”,为了更好的凸显冠军实力和展现啸坤的现场魅力,唱片公司也信心满满更隆重其事,不惜重金特别选在北京最大的Live House星光现场音乐厅为王啸坤举行这次真正意义上的新歌首唱会。王啸坤将带领北京的歌迷寻找久违的感动和遗失的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