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由浩锡独家做客聊天 弃从前重新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2: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韩星由浩锡独家做客聊天 抛掉过去重新出发(图)

  新浪娱乐讯 EVAN--哈韩歌迷印象中的纯美王子,一个有些沉默有些内向的完美男孩,如今他以EVAN的名义回归并带来了新专辑,EVAN向大家宣告他已经重新出发。

  谈名字EVEN:抛掉过去重新出发

    EVA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EVAN。

  新浪娱乐:最近你以艺名EVAN重返歌坛,能对名字的意义谈一谈吗?

  EVAN:首先我的英文名字叫EVAN,由于以前我是组合出身,所以比起原来的名字,我觉得应该用一个新的名字,做一个全新的开始,也希望大家扔掉过去对我的印象,总之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的新名字。

    谈新专辑:唱出EVEN的感觉 拍摄花絮搞笑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叫《男人也.....无可奈何》,能谈谈这张专辑吗?

  EVAN:主打歌是《男人也.....无可奈何》,是以POP为基础,融入了细腻的旋律,运用了很多感性唱法,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的专辑定格在某一种风格上,只要大家觉得这就是EVAN风格的音乐就行了。

  新浪娱乐:主打歌的MV你也有出演,拍摄MV的过程中有何感想或者是花絮什么的吗?

  EVAN:不能算是完全意义上的演戏吧,毕竟是对口型了。就像歌手在舞台上感情投入一样,大家看到我在MV里完全投入了就可以了。MV里一男一女处在不同的空间里怀念过去,男人无法从痛苦中自拔,他的手是被捆在椅子后面的,如果说有花絮的话,一整天我的手都捆在椅子上,手很疼,好像这个花絮很无聊啊(笑),那就讲讲别的花絮吧,原本MV里有我的一些戏份,但好像我的演技太生疏了,后来被导演剪掉了。

  新浪娱乐:听说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是曾经HOT的成员Tony An,你们是怎么聚到一起工作的呢?

  EVAN:Tony哥是我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整张专辑我们都在一起工作,我们很自然的进行着音乐的交流,我私下的关系很好,在美国纽约的时候Tony哥也在那边,所以我们一起聊音乐的时候,就聊起了发行专辑的事情,Tony哥有他自己的音乐色彩,我也有我的音乐风格,我们在一起很合拍,Tony哥也营造了很好的工作环境,所以我们能够一起工作了。

  新浪娱乐:听说在美国休息的那段时间里你也学习了很多音乐方面的东西,对音乐有什么特别的理解吗?

  EVAN:我很重视音乐的感觉,感性方面的东西啊,还有人与人之间在音乐里的共鸣等等,我觉得音乐是一种共鸣,一种感觉。在美国的时候学的是爵士乐,不过我的这张专辑并没有定位在爵士风格的音乐,而是从爵士乐中选出比较有感觉的部分,又融入了一些其他的音乐元素。

  新浪娱乐:你喜欢或者向往的音乐是怎样的?

  EVAN:以前我也说过,就是那些属于我自己的色彩,能够得到共鸣的音乐。我向往的音乐应该是大家能够都聆听的,都有共鸣的音乐,我希望能做那样的音乐。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好像是以爵士乐为基础的音乐专辑,能够学爵士乐的契机是什么?

  EVAN:爵士乐是我在美国学到的,也懂得了很多。不过专辑并不是完全的爵士乐专辑,只是有些歌曲有爵士乐的元素,学爵士乐的契机是因为我一直在美国,那里有很多公演,给我感触很深,觉得爵士乐很有魅力,能够产生共鸣,所以就去学了。

    谈与Tony友情: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与前Click-B成员保持联系

  新浪娱乐:之前你曾以组合Click-B活动过,这次是什么样的机会让你选择了个人发展的呢?

  EVAN:倒没有特意计划要什么时候发行个人专辑,在学音乐的过程中与Tony哥也交流了很多音乐方面的东西,从中感觉积累了很多这方面的经验,所以觉得该出一个结果了,觉得这个时期可能比较适进入,所以就发行了专辑。

  新浪娱乐:与以前的队友还长联系吗?他们有没有鼓励你支持你呢?

  EVAN:专辑出来了,他们都很鼓励我,我们也常联系。

  新浪娱乐:能否谈谈这张专辑的活动计划?

  EVAN:这张专辑发行有1个月左右了,今后肯定主要是以专辑活动为主,最后到秋天的时候想以公演为主,但不想只强调视觉效果的公演,更希望我的音乐能与大家一起交流,产生更多的共鸣。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EVAN:我的谈话是不是有些散漫啊(笑),首先很感谢一直期待我的Fans们,这次就当是新人歌手EVAN诞生了,希望能带给你们全新的形象,今后我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活动,我会努力活动,做一个不让大家失望的歌手,希望以后多多支持我啊。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