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2:40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3日,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比赛开锣。为了营造川西坝子的风情,成都唱区导演组特意将50进10的舞台设计成一个城寨,评委将在“城”里面,只有10强选手才能破寨而入。此外,开场舞的服装造型方面,为了让选手的穿着能突出自身的优点,导演组特意将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的服装老师请到成都。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每位选手可以自己搭配,让选手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来丰富组合表演内容。

  另据悉,成都唱区50进10选手分组演唱的部分曲目分别是:夏颖、闫龙、魏钺、曾理、杨宝钢《梦醒时分》,徐鸣飞、张殊豪、邓宇、高扬、陈策《我的麦克风》,古宜佳、叶圣涛、徐波、廖照昆、王霄阳《背包》,魏晨、许铸、罗杰、阿四龙组合、高樊《野百合也有春天》,蔡思涛、王磊、吴双、张杰、哈米特《i swe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