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快乐男声》济南赛区十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 19:32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今晚19:30,“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济南唱区50进10晋级赛举行 。从4月7日正式报名,直到29日凌晨的晋级赛,蛰伏已久的“2007快乐男声”济南唱区10强今晚在全国的观众面前耀目登场。

  50进10晋级赛是在济南著名的中国重汽厂房内录制。节目组经过近10小时的录制,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这十强选手分别是姚政、汤群、罗凯楠、梁齐、King组合、杨帆、沈星瑜、平安、李林和刘雨潼。济南唱区不同其它赛区的是,在预选赛中就已经崭露头角,拿到“直接通关”红领巾的四位选手再次集体晋级10强,而五位网络唱区选手不但在第一轮就出人意料地被直接刷下四位,之后网络赛区唯一待定的选手李慕也还是没有打动评委,遭到了全军覆没的败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