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甜蜜蜜”见面会新浪独家对话容祖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 22:07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4日,“百人同唱甜蜜蜜”容祖儿沙宝亮章莹莹黑鸭子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新浪音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视频直播此次发布会。

  去年“相约北京”大获成功的“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今年将再度上演,香港歌坛一姐容祖儿、情歌王子沙宝亮已经决定接过张靓颖(blog)羽泉(blog)的音乐接力棒,重新诠释大家耳熟能详的“邓氏情歌”,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回顾整个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音乐史。

  本届“相约北京”重头戏大型交响演唱会《甜蜜蜜——邓丽君金曲演唱会》正在这里紧张彩排。容祖儿说自己最喜欢的邓丽君歌曲就是《再见,我的爱人》,到时她会用最好的状态献给大家。这场音乐会将于5月6日和7日在世纪剧院上演。华琨/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