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2007全英古典音乐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首先来看一条来自伦敦的消息。国际顶尖音乐盛典2007全英古典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伦敦举行。这项大奖是为了褒奖在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中融合古典元素领域内贡献突出的艺术家而设立的。如今他和格莱美音乐奖已并列成为当今国际上最顶尖的音乐盛会。

  在此次典礼上被BBC音乐杂志称为“最伟大的女高音”俄罗斯女歌唱家安娜•涅特里布科获得年度最佳歌唱家奖;凭借《星球》,柏林爱乐乐团的西蒙•拉特夺得了年度最佳古典唱片奖;而英国指挥家维尔农•韩德利获得了终生成就奖。或许这些名字我们并不熟悉,可有一个人足能受到我们中国乐迷的关注,那就是中国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首次作为华人艺术家亮相颁奖晚会并演奏。遗憾的是我们并没能收录到其现场演奏的画面,可郎朗的出现足以显示中国音乐人在国际乐坛与日俱增的地位了。(晚会现场展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