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辛晓琪签约新东家 动情录音几度情绪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2: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歌手辛晓琪被誉为全球华人最会唱的女声,沉寂很久的她签约新东家后将于5月18日推出最新专辑。5月8日专辑录音杀青,同门“师兄”阿沁特别送来圣火祝福她能有好运专辑大卖。

  此次与新东家签约令她非常开心,她笑言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很多,成了很多歌手的“小师妹”,同时专辑中的歌曲曲风也较之前大不相同,在融入百老汇编曲风格后,她个人对待歌曲的领悟也多了不少感恩。

  《爱的回答》是新专辑中很有代表性的一首歌曲,录音中的辛晓琪就因过度动情而几度情绪是控,也许是感情的历程令她更加容易拿捏悲情歌曲,对于深入骨髓的酸楚,她总是诠释得非常准确。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