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陈奕迅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陈奕迅台湾秀厨艺大跌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陈奕讯在歌坛算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天王,那么在生活方面,他可称不上是个居家好男人,太太想吃上一口他做的家常便饭似乎比登天还难。但是陈奕迅却偏反其道而行,在他新专辑台湾宣传活动上,竟然主动请缨现场制作饮料给大家喝,本以为陈奕迅会认真调制料理,但是闲不住的他似乎注意力根本不在这上面。手艺本来就差,还不认真对待,这饮料自然是没人敢喝,没办法只有自己和主持人来代劳了。从俩人的表情不难想象这饮料到底有多难喝,既然厨艺败下阵来就靠嘴上功夫捞回点面子吧。看来陈奕迅果然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玩玩闹闹毫不费力地就结束了自己的新专辑宣传活动,相信如此宣传效果一点不必现场卖力演唱来的差。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本期《娱乐任我行》

  旅游卫视 周一至周五 每晚18:00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