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任贤齐新歌发布会彩排 徐怀钰送上大补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2:4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blog)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就要发行,北京的演唱会也即将开锣。5月10号,忙着四处宣传的小齐抽空来到录音室彩排。小师妹徐怀钰也悄悄带着任妈妈为小齐准备的补汤来到现场,给小齐送上了一个惊喜。

  两人合唱的《水晶》红极一时,即便很久没有合作,两人仍然默契十足。不知道小齐会不会邀请师妹当

演唱会嘉宾呢?不管怎么样,如果小齐在台北开演唱会的话,肯定少不了徐怀钰的影子。

  日前有绯闻指出小齐在上海的车被一个美女公然开上大街,暧昧关系不言而喻.徐怀钰笑说其实是自己,前些日子在上海拍戏时借用师兄的车学习呢.小齐一脸算计的笑说以后的修理费知道该找谁要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