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张靓颖主唱新版《新不了情》完整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4:38 新浪娱乐
2

  张靓颖献唱电视剧版《新不了情》 不飙海豚音

  新浪娱乐讯 值母亲节之际,张靓颖(blog)为自己妈妈送上了一个神秘礼物。刚刚为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新不了情》录制完同名主题曲的张靓颖坦言其实这首歌是为自己母亲而唱。

  电视剧版《新不了情》翻拍自十几年前的香港同名经典爱情电影,当年那首万芳版的电影主题曲《新不了情》至今仍在广大歌迷及影迷中风靡并传唱。

  张靓颖笑言自己妈妈当年看过那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后,便喜欢上了里面的歌曲,也就是那首万芳版的《新不了情》,时常情不自禁地哼唱,张靓颖最初就是从妈妈那里知道了这首歌并学会了演唱的。所以,当张靓颖接到电视剧版本《新不了情》的制作方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及尔冬升(blog)导演的邀请时,便立刻答应了下来,并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自己母亲。

  巧合的是,这首歌在母亲节前顺利完成整体录制工作,张靓颖便把它作为母亲节礼物献给了自己妈妈。录制过程中,张靓颖几次为这首歌的细腻情感打动而落泪,如此深情的演唱无疑是送给妈妈最为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