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睽违台北十五年 黄品源再次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1: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15 年没有在台湾开个人演唱会的黄品源终于回到台北,准备自己的“源来有你”2007 台北演唱会。5月14号,他一身花豹装亮相演唱会记者会,还笑自己可是珍稀动物,需要保护呢。采访:谈自己的服装,说是珍稀动物,希望媒体们多多帮助宣传……

  现在越来越多的歌手开演唱会时都会以性感作为卖点。问到会不会在演唱会上露点时,他笑道自己身材其实挺不错的,要露的话看到时情况再说了。说不定还会穿上大家期待已久的泰山装哦!

  对于嘉宾方面,黄品源卖起了关子,问到会不会怕嘉宾抢风头时,他笑说都是朋友又怎么会介意呢,开心还来不及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