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2005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颁奖晚会(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4:39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今年5月,由中国音像协会发起,中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国内百余音像出版社、唱片公司联合打造,目前国内唯一由唱片业界共同参于全国范围内的大型赛事2007“中国星”第四届全国流行音乐大赛将拉开帷幕。

  “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致力于打造成一个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的中国音乐界的盛事,意在发掘、培养民间的表演人才创作人才,寻找并打造21世纪的音乐新星,为娱乐产业输送人才。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推出了一批音乐界新人,获得社会广泛好评。同时大赛评选强调和坚持其导向性、权威性、公正性;大赛的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和品牌化发展确立了“中国星”作为中国音乐界唯一国家级大奖的重要地位。视频为2005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颁奖晚会实况。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