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快男13强在拍摄现场对话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0: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音乐讯 随着两场突围战的结束,“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终于尘埃落定,这13个快乐男生于第二天清早便赶赴北京,参加由青年导演陆川(blog)执导的“快乐男声”主题曲“我最闪亮”MV的拍摄。5月21日下午,新浪音乐特别前往探班,这13个大男孩满脸倦容,但只要音乐响起,就马上换上一副生龙活虎的表情。

  陆川无酬劳义务帮忙 和快男在一起很快乐

  当天北京气温很高,太阳暴晒,几个大男孩已经明显晒黑了。据工作人员透露,因为这支MV必须要在两天内拍完,所以他们来到北京后基本没有休息过,当天更是从凌晨就开始拍摄,连导演陆川都不禁心疼。经过这两天的接触,陆川对他们已是十分喜爱,但问陆导比较欣赏哪一个,他则坚决封口,“我不想在这个阶段做评价,怕影响他们的成绩。我祝福他们每一个都有特别好的前景。”

  陆川表示,他这次来执导拍摄MV没有报酬,纯粹是帮忙。“《南京!南京!》正在搭景,我也算是忙里偷闲。”陆川说,“我的电影都比较残酷,正好借这个机会换换脑子,和他们在一起挺快乐的。”同时陆川透露,这支MV主要是情绪和色彩的运用,并没有特别的剧情安排。对于父亲在博客上公开支持“快乐男声”,陆川表示还没空看,并笑道:“老爷子新思想接受得比较多。”

  张杰(blog)对天娱信心十足 最爱看《娜是一阵风》

  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引起轩然大波。当天张杰不知是否因为过于劳累,显得非常沉默。提起比赛的压力,张杰称事前已有些心理准备,但自己的想法很简单,“我想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想让根多的人认识我。我的音乐梦想就是能够唱到老。”对天娱公司,张杰表现出十足的信赖与信心。“天娱对艺人很保护,尊重艺人的想法,会把艺人的潜力最大化地挖掘出来。”对于能否夺冠,张杰回答得很谨慎,表示大家都很有实力。问他是否想过会进不了这13强,张杰说:“我觉得自己很有实力,一定会走到最后。”

  张杰和谢娜(blog)之间的关系随着比赛的进行越发受到大家关注,而现在,张杰对于谢娜的名字似乎也不再回避,他在简介中写到,最喜欢读的书是《娜是一阵风》。提起这件事,张杰笑道:“我从小不太爱看书,所以想不出其他的,当时正好在看这本书。这本书能让大家开心,我觉得挺好的。”

  吉杰很享受全新生活 俞灏明希望能变成熟

  南京赛区冠军吉杰,在宣布退出比赛后又重返舞台,最终以27万的短信票数成为全国第13强,堪称

神话。问起吉杰现在如何安排工作和比赛,他说:“公司同事都很支持我。现在的生活和我以前白领的生活完全不同,虽然很辛苦,但是全新的体验。我很享受现在这种生活,我想知道自己到底能走多远。”问他是否打算在演艺圈长期发展,吉杰说:“我会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再做决定。”

  俞灏明是最后一个晋级的选手,他的宣言是:“要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俞灏明。”问他所说的不一样会体现在哪里,他说:“我知道自己舞台经验、感情和台风都不够好,我会努力多学习,增加自己的舞台修养,希望自己会越来越成熟。”

  当天酷暑难耐,13个快乐男生为了赶拍MV不仅要牺牲睡眠时间,还要穿着厚重的衣服忍受聚光灯的煎熬。在工作人员布置现场或者调整灯光时,不少人坐着就打起盹来。因为进度比预期要慢,拍摄可能要持续到凌晨才能结束,而他们将于22日一早赶回长沙,此次北京之旅让他们初尝做艺人的辛苦。 黄玲/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