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正式签约EMI 斥资百万上豪华游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1: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21号,小猪罗志祥(blog)正式签约加盟为EMI旗下歌手。百代和金牌的高层更斥资100万在五星级豪华邮轮上举行记者会。小猪笑说自己第一次这么紧张,希望自己的专辑真的会“呼风唤雨”!

  师兄师姐们也热情的送来了许多祝福!尽管黄立行(blog)也怕小猪会抢了他的宝座,但仍表示欢迎小猪能和他一起传绯闻一起泡美眉!看到自己的偶像郭富城也为自己送来了祝福,小猪惊喜不已。问到会不会和偶像合作,他表示自己也非常想和城仔合作,不过看到偶像自己一定会紧张啦!

  小猪刚加入EMI,行程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了,又是录制新专辑,又是

演唱会,还要出国学习,看来公司还真是非常重视他。

  小猪向来以酷酷的形象示人,新东家,新的开始,不知道小猪会不会也改变他的形象,变身猛男呢?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