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Rain独家回应个唱延期事件 会尽快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独家:Rain首次回应个唱延期事件 会尽快来中国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已经数次延期的韩国艺人Rain的上海演唱会,其主办方再次发布了令歌迷遗憾的消息,由于场馆问题,Rain的上海之行再次被迫延期,Rain有可能会在世界巡演之后莅临上海,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并委托新浪发表声明。

  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当事人的Rain也是无奈至极,对广大中国Fans深感歉意。为此,Rain特别在百忙日程中抽时间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表达歉意的同时,也传达了对未来在中国发展的期许。

  Rain: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Rain,很高兴见到大家。

  新浪娱乐:这一次上海的

演唱会又延期了,歌迷们都很失望,你知道其中的具体原因吗?

  Rain:本来定的是20号在上海开演唱会,但是中间出现了问题。我的原则是希望100%地展现我的舞台,不然是不会去开演唱会的。我认为把最好的舞台展现给大家是对大家最好的报答和基本的礼节。演唱会中的装备和技术问题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这些部分还有些欠缺的地方,所以演唱会也只好暂时延迟了,请大家不要担心,希望能够多理解一下。

  新浪娱乐:那什么时候会真的来中国开演唱会?

  Rain:除了上海也很想在北京开演唱会,还有也希望到内地的其他很多城市开演唱会。不过现在行程有些紧张,等这段时间的行程过去了我很快就会去见大家,我知道大家很喜欢我,同样我也很爱大家,请大家再等一点点的时间,很快我就会去开演唱会的。

  新浪娱乐:最近有没有在中国发展的计划?

  Rain:我知道中国有很多我的Fans,也很想在中国举办发行专辑等很多活动,但是现在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希望带给大家的是完美的作品,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所以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去看望大家。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