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尹河独家做客新浪 日本出道充满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韩星尹河独家做客新浪 日本出道充满艰辛(组图)

  新浪娱乐讯 年仅18岁的韩国歌手尹河,去年底在首尔发行了第一张专辑《Time2Rock》。之后,她又在韩国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告白的好日子》,年纪轻轻的她迅速占领各大排行榜,人气急速飙升。19岁的她表现出的个性音乐似乎与她的年龄不符,从钢琴到欧洲流行、BALLAD等等音乐,都很好的展现了她的个性和音乐的大众性。日前,尹河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畅聊自己的音乐之路。

  尹河: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新人歌手尹河。

  新浪娱乐:谈谈日前刚刚获得的“Rookie of the Month”奖的感受吧。

  尹河:首先,很高兴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歌曲《密码486》,我会做一个大家值得期待的艺人,做出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

  新浪娱乐:谈谈你的这张专辑吧。

  尹河:专辑名称叫《告白的好日子》,专辑主打歌叫《密码486》。整体风格融入了流行乐队和钢琴的元素,喜欢听POP音乐的人们应该比较会喜欢这张专辑的,专辑的准备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投入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聆听。

  新浪娱乐:小小的年纪却先在海外出道,能谈谈在日本先出道的契机是什么吗?

  尹河:平时很喜欢唱歌,把我的DEMO带发往了很多唱片公司,偶然的机会被日本的一家公司发现,然后演唱了日本电视剧《东京湾景》的主题曲,所以就到日本先出道了,后来在公司的帮助下我也如愿在韩国出道了。

  新浪娱乐:在国外活动的过程中一定有很多辛酸的事情或者有成就感的事情,什么时候是你感到最累或者最有成就感?

  尹河:04年在日本出道的时候我的歌曲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人气,那个时候感到很遗憾也很着急,从那以后我就在想一定要更加努力,除了那个时期以外好像没有太累的时候。因为从出道开始就不是那么光芒,所以看到现在每一个Fans还有买我专辑的人们,我都觉得很珍贵。

  新浪娱乐:现在你往来与韩日两国发展,觉得两国的不同点是什么?

  尹河:首先在日本主要以公演的形式活动的,在韩国则是参加电视台节目比较多,通过镜头带给大家音乐,并以这种方式说服大家好像有点难度,不过一想到镜头下面还有很多人在听我的歌曲我觉得这也是一个优势。

  新浪娱乐:能谈谈专辑的piano rock曲风吗?

  尹河:piano rock的名称是大家给起的,其实我没什么想法,大家为我的音乐风格起名称我很感谢,大家能够接受这种全新的风格,我也很欣慰。piano rock其实就是乐队摇滚融入钢琴的一种风格。

  新浪娱乐:你认为歌手这个职业的魅力在哪里呢?

  尹河:我觉得歌手这个职业很有魅力,虽然在舞台后面准备的很辛苦,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音乐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是件很有魅力的事情。

  新浪娱乐:喜欢的艺人是谁?

  尹河:海外的艺人中我很喜欢Avril Lavigne和Pink,还有Fiona Apple。韩国的喜欢尹顺前辈、李善日前辈、李承哲前辈等。

  新浪娱乐:现在在中国也有很多你的Fans,有没有在中国活动的计划?

  尹河:偶尔我也会搜索中国的网站,歌迷网站等,没想到有很多Fans听过我的歌曲,这很让我高兴,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带着我的歌曲去找大家。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尹河:中国的Fans们,你们好。很感谢大家看这次访谈,今后如果大家想听我的音乐,我会尽可能的去努力准备,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也希望大家能够呼唤我,希望早日能够与大家见面一起享受我的音乐。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