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联盟歌会》湖北海选爆笑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27日,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的海选正式开赛,在首日报名参加比赛的近200名选手中,不乏唱功出众,表现不凡的选手,但在海选现场也的确出现了不少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镜头,选手的唱功是五花八门,趣味十足。

  来自庐山偏远乡村的149号选手,成了当天最具幽默舞台感的选手,在步入舞台中央开始比赛后,这名选手始终紧握着拳头,紧张的连开场的自我介绍都没能说顺畅,在评委老师的引导下,该选手才稍显松弛。不过,在接下来的解说中,该选手却无视评委老师的打断,执意介绍起了自己的家乡——庐山,“我来自庐山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那里有……还有……”虽然评委老师一再告诉他请不要在这里做广告,但他还是不紧不慢的给现场的观众上了一堂旅游观光课。他为大家带来的是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以此表达对自己家乡的无比热爱。

  虽然在唱功、音准的把握上还有很大的欠缺,不过这名选手坚持的勇气,还是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鼓励。唱的再不成调,也不会损伤自己的耳朵。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