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外国陈奕迅” 英国人气歌手MIKA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28号, 英国人气歌手MIKA 出席演唱会记者会,与香港传媒会面,并在现场首播MIKA 新歌“Relax take it easy ”的MV .他的歌迷们也为他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Mika 新片唱在全球销量也卖得不错的成绩,Mika 表示写歌时没有想过能有这个好成绩的,因此令他很惊喜。他希望大家听到他的歌也是开心的,希望大家听Mika 的歌都觉得很开心。

  他还有一个外号--“外国的陈奕迅”,他这一来香港,陈奕迅倒是爽快的送上的自己的祝福,更表示非常欣赏MIKA的音乐,同时送上祝福的还有不少艺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