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陈冠希台湾出席电台活动 现场彩绘豹纹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09: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5月28号,陈冠希受邀担任台北“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6月份的Hito大台柱,到电台录音.很爱动物的陈冠希特别挑了价值50万名叫“LV”的豹猫抱在身上玩耍,非常上镜,他还现场展示创意,彩绘了一双“豹纹鞋”.不过这只淘气的豹猫可让陈冠希吃了不小的苦头。

  陈冠希一改以往的偶像形象,除了手环是卡地亚,身上穿的都是自己设计的品牌,脚上则是配上拖鞋,走随性路线,如同他的音乐一样.他的全新专辑由他自己亲手打造,更是花了一年的时间下重金制作,看来自己当老板就是有不少好处!(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