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联盟歌会》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联盟歌会》选手“粗暴”表演吓倒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2: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29日下午三点,“顺爽联盟歌会”40进8决选的准时开赛。开场不久,一位“粗暴型”的选手登上了舞台,他极具爆发力的演唱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的耳朵完全叫醒,为湖北赛区复赛的赛场带来了第一个高潮。

  三号选手柳李以一身hiphop的打扮登上舞台,刚上台的他带来了一首陶喆的“流沙”,中规中矩的表现显然不能打动经验老道的评委们。评委们从柳李的报名表上了解到他喜欢“信乐团”,便要求他来一首大家熟知的“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幽默的柳李说害怕唱完这首歌现场的观众都被吓跑,随即选择了另外一首摇滚风格,他自称有些“粗暴”的歌曲。在这个加试环节中,柳李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完全没有了刚刚演唱“流沙”时的清新,温柔模样,身上的摇滚因子被这首歌完全带了出来,三位评委也被他的表演所震慑住,追问他为什么不选这首歌作为参赛歌曲,柳李开玩笑着说到:“这首歌太粗暴,所以一般比赛我都不唱它。”评委黄安随即接道:“可我们不是一般的评委。”两人间的精彩互动引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最终,柳李凭借着他的“粗暴”的表演成为了第一组的两位待定选手之一。(赵强 韩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