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Oasis乐队灵魂人物Noel庆祝4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Oasis自1993年组建以来,通过一系列热门畅销的专辑,成为了英式流行中的佼佼者。相较于Radiohead的病态,Blur的躁动,Oasis的音乐相对要中庸、流行一些。当然,在创作能力上,他们从来就是一把好手,尤其是乐队的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乐队大部分的词曲都是由他所做,应该说乐队所获得的荣誉和赞赏都是由他而来,据说他一个星期能写出二十首歌,在这样的高产下,按照他自己的话,晚上写歌,而“第二天早晨起来还能记得的就是好歌”。

  出生于1967年5月29日的Noel 日前在伦敦一个酒吧里庆祝了自己40周岁的生日。1994年,他跟随Oasis从一个无名小卒一夜成名,该乐队也成为英国90年代以来最受欢迎而且最受音乐行家好评的乐队之一。对于Oasis来说,一路从90年代初走来,经历了一天卖掉35万张唱片的荣耀,也登上了全球各地的排行榜首位,同时还创造出自

披头士乐队的《帕伯军士的孤心俱乐部》专辑之后最畅销的专辑《(What i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并通过这张专辑全球销量达到了两千万张。这一切似乎都要归功于Gallagher写下的那些对披头士乐队时代的经典回归的英式流行歌曲。

  Noel是乐队的吉他手和写词者,这支来自曼彻斯特的乐队其他成员包括Noel的弟弟Liam、鼓手Tony McCaroll、贝斯手Paul McGuigan以及吉他手Paul "Bonehead" Arthurs。乐队最初是由Liam等人创建,Noel表示如果他能够有乐队的完全控制权,他就加盟,大家同意了。在一些小型酒吧里演唱之后,乐队接触到了Creation唱片公司的老板,后者听了他们的样带之后就与他们签约。

  在乐队最顶盛的时候,其第三张专辑Be Here Now (1997)在英国排行榜上列冠军,在美国也列亚军,并成为排行榜上最畅销的专辑,在上市的第一天就卖掉了将近50万张。2005年,他们的第六张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上市,并成为他们最叫好的一张专辑,在美国上市后的第一周就卖掉了65000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