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纳塔莉-波特曼出演麦卡特尼新歌MV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7: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纳塔莉-波特曼近日出演了保罗-麦卡特尼的新MV,这还得感谢保罗身为时装设计师的女儿斯特拉的牵线搭桥。25岁的波特曼在名为“Dance Tonight”的MV中扮演一个鬼魂,这也是保罗的新专辑Memory Almost Full中的一首主打歌。该MV已于5月23日发布。

  64岁的保罗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的女儿斯特拉给我介绍了波特曼,她设计的鞋子是波特曼的最爱,所以当时我就想‘好呀,我给她打电话,看看她是否愿意演。’我打了电话,说,‘你好,我是斯特拉爸爸!’”

  这个MV的导演是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一片的制片人。Memory Almost Full是保罗的第21张个人专辑,将于6月5日在美国推出。2005年,保罗推出了他的上张专辑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结果大获好评。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