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麦卡特尼推新专辑《记忆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9: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记忆将满》这张专辑是麦卡特尼自甲壳虫乐队解散以来推出的第21张个人大碟,也是他加盟新公司“赏乐”之后的第一份成绩单。在新专辑里,麦卡特尼兼作词、演唱于一身,13首曲目中有5首是为了纪念前甲壳虫乐队十年辉煌音乐史而特别创作的,同时也表达了麦卡特尼对主唱约翰?列浓的怀念。(展示)

  专辑中,最不同于已往麦卡特尼摇滚风格的就要属这首《今夜跳舞》了。这首歌麦卡特尼自弹自唱,旋律优美动人,贴近于乡村音乐风格。MV还邀请到了法国知名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有“新奥黛丽·赫本”之称的娜塔莉·波特曼担当女主角。(展示)

  《记忆将满》将于6月5日在全球同步发行,届时,29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家音乐店铺将全天播放这张专辑,预计将有600多万人通过这一活动在同一天欣赏到巨星的风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