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直播风云新人沈阳晋级“金唱片”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9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赛事启动,新浪音乐将对首个风云城市沈阳选拔赛进行独家的48小时直播。

  沈阳将选出二十余位会唱歌的人,获得“金唱片”。他们将在首唱会上挑战羽泉(blog),并且将赴北京参加“新人盛典”。本次活动由小虫、秋微、林敏聪全程点评选拔。

  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音乐人才选拔活动;由光线传媒、东南卫视以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联合主办,蒙牛酸酸乳独家具名赞助。

  2007年5月开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将在600多个城市全面引爆, 10000场地面选拔将让这场“声音风暴”席卷全国。 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唱城,共同创造2007年的乐坛奇迹。历时半年,年度风云新人的决出将为2007年的华语乐坛划上完美句点。

  蒙牛酸酸乳风云新人沈阳赛区海选正在直播中,紧张刺激的比赛,实力强劲的选手,妙语连珠的点评,不容错过……

  6月1日(周五) 9:30-17:30 晋级“金唱片”第二场

  6月3日(周日)19:30-21:30 蒙牛风云新人 动听沈阳 首场会

    若收看不流畅,进入P2P方式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